那尔西_45576

[維勇]Can you save my heart?02

2.

因為今天去開刀所以有點慢更

私設一堆,ooc嚴重,慎入

設定勇利和尤里奧是兄弟,然後都是日俄混血的說,所以說勇利會長得比較精緻漂亮哦ww然後兄弟不可能會同樣的名字嘛,所以尤里就改為尤里奧了qq

 

 

 

 

在密室的三天,每天只有一杯水和一塊乾到難以下嚥的黑麵包,但為了生存,為了尤里奧,勇利只能忍住嘔吐的衝動,將長著霉斑的乾麵包吃下去。

在陰冷潮濕的密室裡,身上只有那件被鞭打的破破爛爛的衣服,根本無法保暖,只能無助地用雙臂抱住自己,卻還是止不住地發抖,空洞的紅棕色雙眼盡是絕望的哀傷。

 

 

三天後

 

在禁閉結束後,勇利拖著滿是傷痕的身軀回到自己的房間,看著擺設華麗的房間,彷彿是一座華美的牢籠,而他和尤里奧則是折翼的青鳥,失去自由無法翱翔,在這無盡的絕望和痛苦中,什麼時候才能看見希望的曙光呢

 

熟練地給自己上藥包紮,看著鏡中殘破不堪的軀體,勇利情不自禁的撫上鏡面,鏡中的人有著一頭烏黑柔順的短髮,略有些蒼白但細緻的皮膚,小巧精緻的五官,還有一雙看似溫和水潤的紅棕色眼睛,不同於他的胞弟那樣強勢引人注目的美貌,清新俊秀的臉龐,帶著一股清新溫潤的氣質,如果說尤里奧是艷麗的玫瑰,那勇利就是清新的百合了。

 

看著鏡中的自己,嘴角勾出一抹自嘲的笑容,“如果刮花這張臉,不知道他們會怎麼辦呢?”

 

突然一陣緊湊的敲門聲響起,然而門外的人卻十分粗魯的直接打開房門,絲毫不給房內的人一點尊重和隱私,開門進來的是一位有著啤酒肚的中年男子,一進門便用猥瑣的眼神看著勇利光裸的上身,流連的一番後,才假裝正經地怒斥

“勇利,沒穿上衣就接見客人是很沒禮貌的事,趕快去穿衣服,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講。”

嘴角勾起一抹嘲諷的笑容,眼裡盡是不屑的神色,勇利慢悠悠地轉身,穿上襯衫

“三長老,有什麼事嗎?”

“今天晚上你將要跟伊凡諾夫家的千金,塔提亞娜小姐共進一頓浪漫的晚餐,記住,好好發揮你的優勢,我想你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吧”說完三長老便直接離開了,留下一臉若有所思的勇利。

 

 

在結束了看似和諧愉快但其實充滿心機算計、利益交換的晚餐後,勇利又逃了,一想到之後長老們的表情,勇利的臉上不禁勾起一抹戲謔的微笑,隨即走進一家名叫Eros的酒吧。

 

 

 

一走進平常光顧的酒吧,維克托就感覺今天酒吧的氣氛跟往常不太一樣,帶著壓抑的興奮,順著眾人的目光看去,是一名坐在吧台的黑髮亞裔青年,一絲不苟地梳上去的黑髮散下幾根在額前,反而顯出一絲慵懶的風韻,同色系的襯衫因為喝酒的燥熱而解開了兩顆扣子,露出精緻的鎖骨,灰色的修身馬甲包裹著纖細柔軟的腰肢,修長勻稱的雙腿包裹在黑色的西裝褲裡,蒼白的臉上因為酒精而顯出一抹珞瓔的嫩紅,透露出一股純潔的色氣。

 

這時一名男子上前搭訕勇利,勇利伏在那男子的耳畔說了一句話,慵懶性感的神態彷彿是情人間的低語,但那名男子卻臉色大變,連忙慌張地離開,看到如此的景象,周圍有興趣的人都紛紛打消了念頭,因為他們知道有些花可以採,但有些花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。

 

 

“Sex onthe beach”

維克托走到勇利身旁對他露出笑容

輕抿一口杯中的橙色酒液,勇利對著維克托露出充滿挑釁意味的笑容

“LongIsland Iced Tea”

一口喝乾杯中紅茶色澤的酒液,如此高濃度的酒精,維克托連眉頭都沒皺一下

“墨西哥勇士”

想跟我上床,不需要任何東西,只需要有勇無謀的勇氣,對著那耀眼的銀髮男子伸出手,勇利決定再沉淪一次,不去思考任何的利益關係,只盡情享受那曇花一現的美夢

 

“走吧。”
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