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尔西_45576

[維勇]Can you save my heart?番外-相同卻又相反的人

是勇利視角和尤里奧的視角

算是回憶吧

卡文了,就先寫個番外好了

不要臉的求小紅心小藍手小評論((被踹飛

 

 我有一個哥哥。

 

記憶中,和自己不甚相似的面容總是掛著自己沒有的溫柔笑容,或許是年幼不懂事吧,總覺得哥哥的笑容特別刺眼,總想為什麼在這種環境下他可以露出這樣的笑容,如此毫無煩惱的告訴自己”不用擔心,有我在。”

 

一直以來,對於哥哥過於溫和的性格,我總是以過激的態度去回應,不是冷嘲熱諷,就是冷淡回應,甚至一直…不肯叫他一聲哥哥,還因為他小時候的易胖體質,總叫他小豬。

 

直到長大,直到接受了他們的訓練,忍受飢餓和皮肉上的虐待,甚至是身體上的侵犯,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不肯見任何人,卻聽見房外我以為那沒什麼脾氣,逆來順受的哥哥,正以嚴厲的語氣反抗甚至威脅長老們時,我才知道,他那抹看似純淨的笑容,隱藏了多少情緒。

 

我的哥哥為了保全我,為了不讓我擔心,儘管受到委屈,但在面對我時,仍會強擺出笑容,然而任性無知的自己卻還是對他冷嘲熱諷,連在知道真相,要分離之際,連一句再見都說不出口。

 

而現在我也只能透過僅存的少數照片來回憶哥哥的模樣,或是透過國際新聞來關注他,其實長老們有給過我們幾次見面的機會,但都被我拒絕了,明知道哥哥會很難過,但我卻還是拉不下臉去面對他。

 

我真是個失責又不貼心的弟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有一個弟弟。

 

他有著一頭金燦燦的柔軟髮絲和精緻的五官,雖然他的容貌我已記不太清楚了,我只能藉著回憶和少數的照片來懷念。

小時候和弟弟一起學習時,雖然他從沒給我好臉色過,但我還是喜歡陪在他身邊,想看著他成長,想保護他不受這個家族的汙染和迫害。

 

但這終歸一種冀望,又或著說,是一種奢望。

 

大人的話不能相信,小時候我就有這種體悟了,但為了保護我摯愛的弟弟,我只能選擇相信,或著說,自欺欺人。

 

接受了家族繼承人的嚴苛課程,雖然身心俱疲,但只要想到可以讓尤里奧自由,我就甘之如飴。

 

然而,當我完成課程,回到族裡準備接下位置時,迎接我的卻是弟弟將自己鎖在房內不見任何人的消息。

 

震驚、錯愕演變至怒火、瘋狂。

 

大人的話不能相信,但我卻選擇傻傻地相信,進而使摯愛的弟弟受到了無法抹滅的傷害。

 

即便適當合宜的藉口充足恰當,我還是無法克制地去責怪自己。

 唯一的弟弟,血濃於水的親情,明明想要好好珍惜的,卻在以為自己成長到可以保護他的時候,驀然回首,發現自己依舊什麼也做不到。
 
玩弄我們兄弟的長老們固然可惡,但明知下場是什麼卻盲目聽命的自己,才是最不值得原諒的禍首。
 面對緊閉上鎖的房門我膽卻躊躇,最後仍是無法鼓起勇氣去敲門。

 

我真是個失責又懦弱的哥哥。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6)